信息全文

学校召开“十三五”学科建设与规划专题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6-01-17

点击数:5565

1月17日上午,“十三五”期间学科建设与规划专题会议在一号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东亚、研究生处副处长陈爱东、刘鹏以及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袁东亚主持。
会上,袁东亚副校长介绍了“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目前的进展情况,强调了学科建设规划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根据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编写学科规划,填写《西藏民族大学学科建设规划(2016-2020年)》,明确学科建设详细目标,使各学科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根据各学院提出的问题,袁东亚副校长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袁东亚副校长传达了《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精神,希望各学院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最后,袁东亚副校长强调,学科建设是学校工作的龙头,各学院要在前期论证的基础上,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做好学科建设的具体项目和资金需求规划,各建设任务一定要落实到指标和责任人,以保证我校学科建设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