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关于我校研究生开学前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6-08-30

点击数:4938

 各学院:

为积极适应学校转型创新发展和学科需求,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建设,统筹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提高研究生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学校党委成立了研究生院,为贯彻学校党委有关精神,做好研究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2014级、2015级研究生报到注册及入学教育工作

1、报到、注册工作:根据学校统一要求,我校2014级、2015级研究生应于934日报到、注册。因研究生院相关机构正在组建之中,本学期2014级、2015级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仍由各学院负责进行,学生因故不能按时到校,须向导师请假,有关学院审核。各学院研究生到校及请假情况应及时统计于每天上午10点前报研究生院。

2、入学教育工作:研究生院拟定94下午3点在学校学术报告厅统一召开2014级、2015级研究生学生大会,请各学院通过导师和班主任及时通知到每位研究生。

二、2016级研究生接待及入学教育工作

2016级研究生接待及入学教育工作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实施。

三、2014级、2015级研究生班主任及党支部统计报送工作

为全面掌握2014级、2015级研究生班主任及党支部有关情况,请各学院于91日下班前将两个年级班主任及党支部名称和支部成员名单报送到研究生院。

四、研究生有关教学工作

本学期研究生有关课程已经安排,教务处反馈教务系统中存在的个别教学周次错误的问题,请各有关学院上课前通知导师仔细核对,认真落实,因特殊情况需调换课的要做好协调工作;2016级新生的上课周次为218周,请大家予及时以调整。

 

研究生院

                                                                      201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