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硕士研究生导师大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6-09-01

点击数:2412

   201691上午,研究生院在1号行政楼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西藏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大会,校党委常、副校长刘凯教授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刘凯副校长在会上首先宣读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党委的通知》,指出研究生院的成立是“为积极适应学校转型创新发展和学科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建设,统筹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提高研究生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其次,刘凯副校长强调了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研究生导师职责的重要性,明确了研究生院成立后的几项具体工作及各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工作任务。最后,刘凯副校长要求导师要做好所带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日常行为管理工作,尤其是在新学期开学时要提醒每位研究生谨防电信诈骗和返校交通安全,确保广大研究生顺利返校。随后,研究生院书记朱普选教授和院长杨维周教授分别就研究生的管理和培养提出了具体要求。

    研究生院领导、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和在校研究生导师7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