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2014、2015级研究生教育大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6-09-05

点击数:2326

     9月4日下午,研究生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在校研究生教育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刘鹏副书记首先宣读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党委的通知》,指出研究生院的成立对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建设,统筹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不断提高研究生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朱普选教授就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和遵纪守法进行讲话。他指出,研究生院的成立明确了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体制与机制,强调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特殊性,最后告诫广大研究生要遵纪守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研究生院院长杨维周教授就研究生学风建设与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作安排部署。杨院长对学生的学业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要求大家做好规划,认真完成新学期学习任务。杨院长还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学术部、文体部要在丰富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中发挥积极作用。
    研究生各支部书记(班主任)参加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