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刘凯副校长看望2016级研究生新同学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6-09-09

点击数:2753

    9月8日晚,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凯教授带领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周教授、党委副书记刘鹏及研究生院辅导员和部分研究生会干部,深入2016级研究生学生宿舍看望新同学。
     刘副校长一行逐一来到每个新生寝室,与新生亲切交谈,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对学校的印象怎样?”、“刚到学院是否适应?”、“对食堂的饮食是否习惯、是否满意?”,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校提供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非常满意,特别是学校食堂的饭菜便宜实惠,赢得了他们的一致称赞。针对女生“少年儿童组织与思想意识教育”专业的同学提出的“他们毕业所颁发的学位以及考博”等相关问题,刘校长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走访中,同学们都争先与领导们交流,大家对校领导的亲切看望表示真挚的感谢,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使初来乍到的新生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殷殷关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