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全体研究生班主任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6-09-30

点击数:2537

    9月30日上午,研究生院在实验楼1004会议室召开全体研究生班主任会议,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朱普选教授、副书记刘鹏、全体研究生班主任以及管理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朱书记首先对各位班主任能够抽出时间参加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并传达了学校的相关精神,就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及其国庆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次,对研究生党建工作做出部署,提出要建设党、团、班三位一体;然后,朱书记总结了研究生近期评优、评奖等相关工作,指出会在后期逐步完善评优评奖的相关标准;最后,朱书记强调了还没有核查本班学生档案的班主任一定要抽出时间去研究生院管理科核查16级研究生新生档案。
    刘鹏副书记先就研究生院近期的工作做了安排,指出根据本学期学校工作安排,结合校团委有关通知精神以及研究生院工作实际开展相关活动;然后,叮嘱各位班主任告诫本班学生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最后,刘副书记还就各位班主任对党建等相关工作问题的疑惑进行了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