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欧珠书记主持召开学科建设专家咨询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09-27

点击数:5769

926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召开学科建设专家咨询会,援藏干部李海生、朱利斌、丘吉、杨玲、研究生院院长杨维周、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王浩参加会议。
会上,4位援藏干部汇报了参加自治区高校学科建设专家咨询会情况,详细介绍了自治区4所本科高校2017年学位点申报情况,分析了我校在本次学位点申报中的优势与不足,指出了今后我校在学科建设中应重视的问题,建议我校今后在高水平人才引进与培养、重大课题项目攻关、高水平科研成果等方面加强建设。
欧珠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各位专家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认为我校学科建设要做好顶层设计规划,分析成绩优势与不足,明确建设方向与重点。希望专班根据本次学位点申报情况,提出全面的学科建设规划与建议,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科调整结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