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邹亚军副校长主持召开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部署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04-23

点击数:6356

423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主持会议,法学院、财经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及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杨维周传达了西藏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西藏自治区学位办对本次评估的有关要求。同时,法律硕士、会计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点2018年专项评估的准备情况,提出需要学校协调的问题。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海生强调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并提出针对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案。

最后,邹亚军强调,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与我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有紧密的联系,意义重大,我们要高度重视,成立专班,做好动员,抓紧时间,精心准备,按照专项评估要求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