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我校举办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专业赴藏学习汇报交流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1-10-06

点击数:2615

923日晚,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专业2009级研究生赴藏学习考察汇报交流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处庞晓勇副处长,财经学院经济学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陈爱东副教授,研究生处吴宁老师,以及全校百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2009级研究生蒋守健、贺艳霞、孙倩、张艳波、崔素洁等五位同学通过一张张图文并茂的材料,从不同角度让现场的老师和同学分享了他们暑假在西藏学习考察的见闻和收获。从车间到草地,从高科技产业园到集团公司,几位研究生结合所学专业,用他们在西藏学习考察中的鲜活事例,展现了一个正在通过经济产业结构调整、迈向跨越式发展的新西藏。

最后,财经学院陈爱东副教授作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几名同学赴藏学习考察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鼓励研究生一定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到社会的广阔舞台上挥洒才华。

此次交流会,为全校研究生了解西藏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同时也展示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注重课堂、实践相结合的创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