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处到各二级学院开展“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情况调研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1-10-17

点击数:2536

为落实好学校“十二五”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划,按照学校部署,9月19日-22日,由狄方耀处长、庞晓勇副处长带队,研究生处相关科室一行四人,深入全校12个二级学院开展了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发展专题调研工作,了解各学科建设现状与发展需求,总结“十一五”学科建设的经验与不足,征求各单位对全校目前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管理中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各学院主要领导、分管教学和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副书记、教学科研秘书等参加了调研组在各学院召开的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关于学科建设现状、发展需求、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与各学院领导、管理人员围绕学科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及研究生教育发展等各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使我们对全校现有学科和研究生教育现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下一步召开我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制定学校各学科年度建设计划、建设措施及研究生教育等,提供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