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我校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1-10-17

点击数:2384

1013下午,我校在一号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术委员会主任刘洪顺院长,党委常委、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乔根锁副院长,学术委员会成员及研究生处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刘洪顺同志主持,审议并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增研究方向的申请、第六批新增导师的遴选以及财经学院关于“民族地区企业财务问题研究”方向拟独立运行的申请。

本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共有16名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达到学术委员会会议召开条件。研究生处处长、学术委员会成员狄方耀教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申请新增“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在西藏的实践”方向的相关情况,参会的学术委员会成员就新增方向进行了评议,最后学术委员会委员一致表决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新增研究方向的申请;接下来狄处长就我校第六批新增导师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参会委员按照《西藏民族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的规定,结合新增导师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表决,表决通过新增导师25人;最后,会议还通过了财经学院关于“民族地区企业财务问题研究”方向拟独立运行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