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我校举行2011年研究生迎新晚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1-10-20

点击数:2920

1018晚,我校2011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在文体馆隆重举行。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康凯,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学海,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胡志国,研究生处处长狄方耀、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王斌礼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学校部分本科生近1000人观看了晚会。

演出正式开始之前,康凯副厅长向在座同学作了题为《科学规范与学术道德》的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53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学校在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通过亲切的现场互动,鼓励大家争做爱国兴藏的优秀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着,晚会在饱含西藏特色的民族舞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有歌舞类、语言类、情境喜剧等18个节目。《校园歌曲串烧》通过歌舞剧的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活的动人场景,引起观众难忘的青春记忆;歌曲《青藏高原》以高亢的演唱引得全场观众阵阵喝彩;情景剧《新上海滩》把哑剧形式带入经典,全新演绎了一段令人刻骨铭心的恩怨情仇;《街舞串烧》与独舞《anybody》把现代气息和动感活力统一在闪耀的灯影之下,获得雷鸣般掌声;相声《脱口秀》以幽默的语言、诙谐的表演引得笑声不断;朗诵《乱世祭》、歌曲《贞观长歌》更是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古典美感。

最后,在欢快的结束乐曲中,2011年研究生迎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迎新晚会是我校研究生会举办的演员阵容最为强大、观众反应最为热烈的一次。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以及多才多艺的人文素养,对于增进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和谐校园建设都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