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1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大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0-11-20

点击数:4291

    20201117日,研究生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大会在T101教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刘鹏、培养科副科长武巍以及2021届全体硕士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工办主任陈永主持。

刘鹏围绕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面临的问题和西藏自治区鼓励硕士毕业生就业相关优惠政策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受疫情及国际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影响,毕业生将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与此同时,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呈现出结构性矛盾,高层次人才少、技能型人才少、就业观念转变缓慢。针对上述问题,西藏自治区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毕业生市场就业的优惠政策,希望广大硕士毕业生充分用好用足政策优惠,主动到西藏去实现高质量就业。

培养科武巍老师针对毕业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外审及答辩做了周到的安排。

最后, 陈永老师讲解了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流程,现场展示了我校往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情况,鼓励我校2021届硕士毕业生尽可能多参加招聘招考,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实现早日就业。




(文:曲吉/ 图:李昕雨/审核: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