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1届硕士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4-09

点击数:5420

2021年4月1日,研究生院在T103教室召开2021届硕士毕业生就业促进会。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以及2021届全体返校硕士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永主持。
刘鹏全文传达了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20条措施》(藏教办〔2021〕6号),并对我校2021届硕士毕业生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2021年各省区公招考试基本结束,硕士毕业生要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多渠道拓展就业门路,提升网络招聘和线上面试的能力,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他强调,自治区党委、政府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希望硕士毕业生把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战略、西藏需求结合起来,积极到西藏和基层去建功立业。
会议最后,陈永通报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和考博情况,对2021届优秀硕士毕业生评选工作做了细致说明。
 
                                   (文:陈永/图:审核: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