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与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举行座谈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数:5679

2021年4月16日, 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董事长史文平一行到访我校研究生院,双方在实验楼709室举行座谈会。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曲晋东、行政人事部经理侯智婷、陕西所行政人事金玉瑛、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许铿、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研究生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会计、税务专业研究生参加座谈。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张继红主持。
张继红首先欢迎史文平董事长一行到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希望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在专业硕士实习实践方面加强与研究生院的对接,发挥企业实践育人的优势,提高我校硕士毕业生的就业核心竞争力,也为企业做大做强注入源源不断新鲜血液。
许铿副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西藏民族大学诞生于特殊的历史时期,承担着特殊的历史使命,做出了特殊的历史贡献,建校63年来培养了9万余名毕业生。他强调,西藏民族大学所培养的毕业生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政治素质过硬,希望与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加强在毕业生就业方面的互惠合作。
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曲晋东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并表达了加强校企合作的意愿。刘鹏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相关情况和硕士毕业生就业情况。
随后,双方就加强税务专硕实习基地建设、校外实践导师聘用和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达成了合作的意向,并就进一步深化税务硕士研究生培养进行了交流。
 
文:陈永/图:冉永忠/审核:张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