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秋季学期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数:2325

      1117日下午,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院党委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综合实验楼709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在岗教职工党员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会议由西藏民族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继红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传达了学校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的相关内容和要求。

张继红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会议科学和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明了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他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落实校党委刘凯书记关于学校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会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原文,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我们党的努力方向,要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形成个人的认识和感悟,鞭策自己不断前进,指导个人的学习和工作。

最后,会议还确定了下一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的人员。

(文、图:研究生院/审核:张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