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成功举办“用歌声起舞,让梦想翱翔” 歌手大赛决赛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11-30

点击数:2085

   
   1127日下午,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用歌声起舞,让梦想翱翔”研究生歌手大赛决赛在多功能厅举行。研究生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各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团代表担任评委。

共有55组选手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一共有22组选手进入了决赛。在决赛中22组选手各显神通、大展风采,都充分展现了歌唱实力和个人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财经学院丁萧镕凭借着一首深情的《如愿》获得了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师伟奇凭借着一首温情的草原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信息工程学院武文哲凭借着一首伤感煽情的《等你回家》获得二等奖;财经学院鲍炳冰、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悦、新闻传播学院杨利花、马克思主义学院丁瑞分别凭借《雨爱》、《杀死那个石家庄人》、《仰望星空》、《云烟成雨》获得三等奖;法学院蒋黄露涵同学以其优异的舞台表现力,凭借《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斩获了最佳台风奖。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疫情期间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广大研究生提供展现精神风貌与才华的舞台,提高我校研究生的艺术素养和创新精神,努力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鼓励广大研究生勇敢追逐梦想。

                                                                                 (文:黄玮 /图:王鑫茹 /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