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工会举办 “乒乓响亮、赛出风采”教职工乒乓球赛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数:2263

   为了丰富研究生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全民健身的学院文化氛围。123日,研究生院工会成功举办了以“乒乓响亮、赛出风采”为主题的教职工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在研究生院工会活动室举行,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大家信心满满,跃跃欲试。比赛开始前,研究生院工会主席宣布比赛开始,并宣读了比赛规则、分组情况和奖项设置。比赛开始后,参赛教职工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认真对待比赛、展现运动风采的同时,又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勇于进取、团结合作、积极乐观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决出男女职工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1名,三等奖4名。
         

此次比赛充分调动了我院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增强了研究生院集体的凝聚力。

                    (文:单天宜/图:司煜辉/审核: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