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秋季学期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数:2257

       128日下午,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院党委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综合实验楼708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在岗教职工党员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会议。

刘鹏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了解了过去五年西藏工作的成就和经验,以及今后五年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大家备受鼓舞。

刘鹏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关于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要求,一是要做好学习结合,注重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尤其是与正在学习宣讲中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统筹学习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核心要义;三是要主动对标对表,锚定“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目标任务做出民大贡献;四是要要主动发声,发挥学校科研和人才智库作用,积极开展研究阐释刘鹏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并认真落实刘凯书记的要求。

最后,刘鹏同志还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并观看了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筑牢象牙塔保密防线》要求广大研究生在学习、科研和生活中要守牢保密安全的底线。
                                  文:冉永忠/图:曲吉/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