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集中学习收看《榜样6》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1-12-14

点击数:2565

2021年12月13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全体教职工在综合实验楼708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榜样6》。
观看结束后,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邱洪浩同志讲到:《榜样6》向我们讲述了社会主义建设中那些平凡而又震撼人心的故事,“英雄团长”祁发宝在喀喇昆仑高原和战友们视死如归保卫国家领土;从将军之子到草原之子的廷·巴特尔带领牧民共同致富。他们民族不同、所从事的职业不同、所生活的地域也不同,但他们都有个共同的身份——中国共产党党员,也就有了一个共同的理想信念——为国奉献、为人民服务。我们作为一级党委,肩负着为西藏培养高层次人才的使命,责任重大,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汲取榜样力量,积极担当作为,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践行入党誓言,用优异的工作成绩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