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会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2-03-07

点击数:1649

3月5日中午,为了响应学校开展的“新时代 新雷锋”主题教育活动,西藏民族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各部门成员在学校北区开展了义务清扫小区卫生活动。此次活动是研究生会组织开展的“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参加劳动的同学们仔细清理车辆干道及周围的落叶和杂物,对一些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并仔细地将四周零散堆放的生活垃圾集中到附近的垃圾存放处。看到大家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路过的小区居民和教职员工都赞不绝口。
这次学雷锋活动,不仅增强了研究生会成员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而且提高了研究生群体的主人翁意识,有利于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使更多的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大家表示要共同行动起来,永远与雷锋同行,把学雷锋活动融入到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自觉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