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处部署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2-03-07

点击数:1645

3月3日下午,西藏民族学院研究生处在二号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狄方耀处长主持。庞晓勇副处长、研究生处部分工作人员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狄方耀处长对研究生会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研究生会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他要求研究生会积极配合研究生处和二级学院,继续深入做好2011-2012学年“研究生学风建设年”及学校确立的2012年“学风建设年”活动,树立正确的组织纪律观念;做好学术道德规范建设工作,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努力搞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月”活动,为国家的稳定和中华民族和谐相处尽力,为西藏的社会和谐与长治久安不懈努力;将原先常规举办的“学术论坛”进一步改革为“学术报告周”,为广大在校研究生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结合国家热点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做一些活动,如:学雷锋活动、资助贫困研究生的勤工助学活动等丰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和文化生活。庞晓勇副处长就四月份的研究生会换届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他要求研究生会成员要做到对自身严格要求;注重团体力量;在3月份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中协助学校做好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