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数:2356

411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综合实验楼709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在岗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主持。
邱洪浩首先传达了4月2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要求研究生院党委、各基层党支部要深刻领会校党委书记、副校长刘凯同志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要在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发扬斗争精神为民办事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上持续用力要求
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继红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充满了期待,也给予了高度的关怀。年轻干部们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上进,练好过硬本领,在各行各业的本职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学校研究生教育乃至西藏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随后,邱洪浩带领
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以推动研究生院各项工作的不断进步;二是要加强民族团结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推动毕业研究生赴西藏就业和建功立业三是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坚守底线思维,绝不触碰高压线四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日常业务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在校研究生意识形态教育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统筹推进,重点对研究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避免出现不的网络舆情五是研究生院要认真开展民生工作,尤其是要认真、负责、细致、公正地开展研究生招生工作和主动、细致、耐心有效地开展研究生就业推荐、指导、引导和数据汇总工作。
研究生院党委纪委委员陈永传达通报了西藏自治区最近起违纪违规的典型案例,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警示教育。
                                                         图:冉永忠/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