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0-2021学年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安排部署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数:2463

2021年9月3日下午15:00,研究生院在综合实验楼709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安排部署会》。研究生院领导及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主持。
首先,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传达了《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强调了学习准备、综合测评、公示上报的时间节点,并详细解读了《关于研究生综合测评过程中一些问题的补充说明》。随后,研究生院院长张继红对本年度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指出:综合素质测评是对研究生综合素质的全面评估,事关学生的切实利益,事关对学生思想、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协调发展的引导,事关学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西藏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综合测评办法》(校办发〔2017〕18号)的要求,公平、公正、公开地高质量完成本年度的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最后,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邱洪浩对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各学院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二、各学院领导以上率下,严肃纪律,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三、各学院内部及各学院与研究生院加强沟通,上下相互配合,共同做好2020-2021学年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
                                          文/王文旭    图/司煜辉   审核/张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