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我校研究生许怡欣同学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现代五项竞委会的表扬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数:2400

10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现代五项竞委会将一封感谢信发到了西藏民族大学,对我校2021级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许怡欣同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现代五项竞委会行政接待工作中的出色表现予以表扬。
          
  全运会是全国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国家运动会”。据悉,许怡欣同学作为本届全运会现代五项竞委会的工作人员,用极强的专业素养、热心的赛事服务、优质的后勤保障圆满的完成了行政接待工作,为现代竞委会的服务工作赢得了赞誉,完美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精神风貌,更是有效宣传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近几年来,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
0周年贺信为指引,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认真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从点滴做起,从而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养成完美的沟通能力,心怀为人民服务的大局意识,以许怡欣同学为代表的广大学生正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研究生院/图:许怡欣 /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