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2377

429午,研究生院党委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在综合实验楼709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主持。
邱洪浩传达了学校关于“五一”期间及下一阶段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交流会(高校)精神、陕西省教育厅和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视频会议精神。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传达了学校《关于“五一”劳动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
            
 
根据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对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的要求,邱洪浩对近期研究生院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要求,研究生院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未雨绸缪,认真做好稳定安全工作,坚决做到“四个严防”,即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严防暴力恐怖极端事件发生,严防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发生,严防重大网络舆情发生;三要增强保密意识,认真做好保密工作,尤其是要重视互联网环境下涉密电脑和涉密文件材料的保密工作;四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的同时积极配合单位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五要改进作风,切实完成“五一”假期期间的值班带班工作,严格遵守值班带班工作纪律,认真做好假期学生管理相关工作和值班记录,确保假期期间各项工作及时处理。
                                                 文图:冉永忠/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