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数:3719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的相关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5月20日,在学校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后,研究生院领导张继红、邱洪浩、刘鹏及研究生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详细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就业、生活与疫情防控等情况。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逐间面对面进行谈心,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心理情况、线上学习情况和毕业生答辩等情况,并嘱咐同学们要提前做好由“线上”学习转为“线下”学习的准备,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晨午检、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等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要求,“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市”,有事请假一定要严格履行审批手续。
        
院领导要求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国家“动态清零”总方针的科学性和必要性,认识到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的超强传播力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自觉配合好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克服因疫情造成的各种困难,展现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司煜辉        图:冉永忠      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