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党委开展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数:2257

5月25晚,研究生院党委在实验楼708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党委书记邱洪浩以”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坚决捍卫两个确立 以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为纲铸魂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题,为研究生院第1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44名学员开展本次党课,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邱洪浩围绕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三部分内容展开。他强调入党动机正确与否关系到入党以后始终不渝地坚持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要求大家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入党;提高工作创新能力,从工作上入党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做到生活上入党。邱洪浩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浅出了解读了《决议》的重要内容,结合西藏工作的“四件大事”、“四个创建”和“四个走在前列”,鼓励同学们了解西藏、走进西藏,将自己的青春力量建功西藏最后邱洪浩希望同学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学习与思考,做到入心入脑,知行合一。
此次书记讲党课活动,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以及西藏发展现状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激励同学们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文:李柬/图:范馨月/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