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数:2286

519午,研究生院党委2022年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综合实验楼708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全体在岗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继红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邱洪浩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实到位,要切实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实事求是地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密切结合党中央对青年人的希望和要求,努力推动研究生院的“党团班”一体化建设,充分发挥以党建带团建和促进班级建设的作用,切实培养出新时代的好青年;三是继续压实疫情防控、稳定安全和学生管理等工作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统筹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冉永忠  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