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数:6228

5月27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研究生院全体在岗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团总支副书记司煜辉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汇报了当前我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全体班主任分别从本班研究生就业情况、推进研究生就业的工作举措、就业典型案例、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的计划进行了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
邱洪浩强调,现在要将我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工作作为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把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毕业研究生的就业工作。面临疫情影响、就业竞争激烈等诸多挑战和困难,帮助和引导我院毕业研究生就好业是我们责任所在,以做好就业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是我们的政治任务;二是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多措并举帮助未就业的学生实现就业。班主任每周都要积极主动的联系未就业学生,搜集提供各类就业信息,帮助分析引导未就业学生先就业、就好业;三是加强教育和宣传,积极引导毕业生到西藏就业。西藏的高质量发展急需高质量人才,我们培养出来的研究生应到西藏去一展才华、贡献力量;四是主动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帮助其缓解就业压力,呵护毕业生的心理健康;五是全体班主任要认真负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
                                                文:冉永忠/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