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重点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5-31

点击数:2414

5月26日,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究生院党委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主持。
邱洪浩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关于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根据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结合研究生院党委的工作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责任到人。
邱洪浩强调,从严治党既是我们党永葆生机的重要法宝,也是我们党赢得民心、深得广大人民群众拥护的重要法宝,在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今天,从严治党更是我们党驾驭时局、破解难题和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随着学校研究生教育层次的提升和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我们也将面临诸多新事物、新情况和新问题,研究生院党委更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确保研究生院党委能够胜任学校研究生教育的新发展和新需要。他要求,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同志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点;二要切实将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研究生教育的各项具体工作中,既要有政治要求,也要出工作实绩。三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教育工作,要坚持以上率下,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际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争取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继红要求,研究生院全体成员一要切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要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各环节的规范化建设,完善每个环节的相关管理规定;二要防微杜渐,深刻认识学生工作无小事的基本要求,谨防学生工作中的小事发酵为重大事件。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和清风民大主题活动等工作。
                                                      :冉永忠/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