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6-10

点击数:2407

6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次学习会在综合实验楼709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全体在岗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主持
邱洪浩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邱洪浩传达学习了《2021年以来全国高校重大负面舆情案例》。
邱洪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研究生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和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强,矢志许党报国、服务人民,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西藏故事,讲好民大故事;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增强我们的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高度重视舆情工作,我们要从学习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示反思,认清负面舆情事件会严重影响学校和学院的声誉形象,把工作做早做细做实。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各方面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孙培佩/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