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6-20

点击数:3186

岁月如梭,转眼又一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6月9日上午,研究生院在实验楼708室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党委副书记刘鹏,辅导员及2022届在校硕士毕业生在线下参加了欢送会,未返校硕士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上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老师为毕业生们赠送了印有民大logo和研究生院字样的手提袋。辅导员孙培佩宣读了2022届十佳优秀毕业生和优秀硕士毕业生人员名单。刘鹏对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流程及办理要求进行了解读,对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的转接、报到证的申领和档案转寄的重要性及具体要求进行了强调,他希望毕业生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主动谋求就业,并祝愿毕业生早日实现高质量就业。
邱洪浩向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并致以诚挚祝福,谈到,三年前的你们从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幸运地进入到这所有着红色基因传承的民族高校,了解西藏,了解祖国边疆地区的建设、变化与发展,真真切切地理解了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他表示,大家有幸成长在这个伟大的时代,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正在强起来,正走在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上,而即将毕业的你们,将要投身于这个伟大的时代中去贡献你们的智慧和力量。他叮嘱毕业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嘱托,牢记“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关注西藏关注母校,坚持学习和提高,做好各自的工作。他谈到,大家在民大校园的点点滴滴,将成为弥足珍贵的记忆,也成为不可或缺的精神财富。请大家记住母校、关注母校,常回母校看看,民大永远是校友们的精神家园。
 文、图:孙培佩/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