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党委召开稳定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数:3519

6月22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稳定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在综合实验楼709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主持。
邱洪浩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西藏民族大学稳定安全暨平安校园建设总体方案》并根据研究生院的工作实际,结合刘凯书记和罗旺次仁校长关于稳定安全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讲话和安排部署,对研究生院今后一段时间的稳定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邱洪浩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厌战的情况;二是要以绝不能出事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坚守底线思维,防患于未然,严防和解决风险隐患问题三是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坚决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有耐心、有方法和有措施开展好我院的稳定安全工作四是要未雨绸缪加强研判加强和完善我院已有的应急处突预案,在开展重要活动和工作时,要有风险评估和制定相应的应急处突预案五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执行责任倒查和失职追责的工作纪律做到稳定安全工作人人有责他强调,研究生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服从大局,脚踏实地地做好学校稳定安全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冉永忠/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