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举办科研助理和辅导员专职助理招聘政策宣讲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7-08

点击数:76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及做好“双就”工作的指示精神,将学校科研助理和辅导员专职助理招聘工作落到实处,6月17日下午研究生院在实验楼708召开招聘政策专题宣讲会院党委书记邱洪浩对招聘办法及招聘政策进行了解读,140余名毕业生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会议,部分非毕业生主动到场听讲。
邱洪浩从招聘的目的及整体要求、岗位的设置和对应职责、报名的条件及注意事项、考核的方式及主要要求和优厚的待遇及聘用政策等多个角度,为参会学生详细解读了本次学校招聘科研助理和辅导员专职助理的方案。他希望参会毕业生能珍惜学校提供的就业机会及政策待遇,积极报名应聘,在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为建设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区域一流的现代化大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讲解结束后,邱洪浩对学生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了答复,并针对区内少数民族同学的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文、图:司煜辉/审核 :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