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党委举行庆“七一”学生党员宣誓仪式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7-08

点击数:30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上午,研究生党委图书馆前举行迎“七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邱洪浩辅导员孙培佩、各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共130余人参加活动,宣誓仪式由杨利花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齐唱国歌。
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新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孙培佩带领下,齐声跟读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薪火相传、接续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苏冉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既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全体新党员必将不负众望,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继续奋力前行,勤于钻研,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联系实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邱洪浩向新党员表示祝贺。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树立个人良好形象;要牢记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修养;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努力成为三个表率,即刻苦学习,做学业上的表率,遵规守纪,作行为规范上的表率,敬业奉献,做努力工作的表率。他号召大家,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罗屹/图:张里晶/审核: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