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开展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数:3279

9月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研究生院分会组织开展教师座谈会,研究生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上,学院党书记副院长邱洪浩同志带领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面向国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全体职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做到四有好老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的决心。

座谈会上,我们线上联系了远在阿里驻村的陈永同志,为他送上节日的问候,学院党委要求他按照属地党委政府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在职责内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同时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需要随时和组织保持联系。
老师们畅聊工作中的开心与烦恼,座谈会喜庆祥和、感动人心、温馨和谐。座谈会最后,党委书记邱洪浩、院长何伟给职工一一献花,传递学校党委的关怀温暖,并要求全体职工爱党爱国、立德树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孙培佩/图:张冲/审核人:邱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