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网报信息错误的相关提示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数:6366

根据教育部、西藏教育考试院和学校的有关规定,现就2023年报考西藏民族大学的考生在网上报名信息填报时可能存在的不符合报考条件情况做如下错误提示请相关考生务必于10月25日网上报名结束前及时修改相关信息,以免造成无法准考。
受网报信息筛选条件、考生信息填报准确性等因素所限,我校无法对所有报名考生信息及报考条件予以审查提示,请所有考生对本人报考条件和报名信息负责,根据校招生简章专业目录以及西藏自治区的相关公告进行对照核实,确保符合报考条件和信息填报准确如因报考专业等有关信息填报错误而不予准考,由考生本人负责。提供虚假证明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复试、录取资格。经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审核校验,凡因姓名、学历证书编号查无学历,毕业年月、学习形式有疑问等导致校验未通过的考生,请认真阅读网报公告和网上确认公告,尽快按照要求修改,网上确认时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考生报名结束后,“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不可再进行更改,如考生发现错选了“报考单位”、“报考点”、或“考试方式”,则需作废原来的报名信息及报名号,重新进行网上报名,提交信息,获取新的报名号,并进行网上支付。
 
 
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