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公告
 信息查询
 其  他<
   您现在所在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新学期就业工作
来源/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336  发布时间:2019-09-05


 93日上午,招生就业工作处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部署会。各学院(部)就业联系人、招生就业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工作处首先通报了暑假期间就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假期期间,各学院(部)领导班子、就业联系人和毕业班班主任,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通过成立工作组赴区内开展校企合作、指导毕业生积极应聘等卓有成效的工作措施,持续为我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取得了良好成效。截止93日,我校20192617名毕业生中,2175名毕业生已实现就业,就业率达到83.11%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西藏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若干举措的实施意见》等自治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制定专项宣传方案、下发政策宣传解读提纲等措施,通过新生入学教育、第一堂课、主题班会、思想政治教育课等渠道,切实把政策宣传好、解读好和落实好,让广大学生感受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根据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安排,结合2019届毕业生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实际,招生就业工作处从加强指导服务、拓展就业渠道、深化“一生一策”工作机制、精准帮扶困难毕业生、准确报送就业数据等方面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就业工作。

会议还对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测评、新生德智体复查、2019届毕业生跟踪调查、就业指导宣传月等专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