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公告
 信息查询
 其  他<
   您现在所在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西藏网】毕业季 | 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多举措促就业
来源/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1564  发布时间:2019-09-06


    中国西藏网讯 作为西藏专业人才的培养基地,西藏民族大学非常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建校60年来,为国家培养了8万余名各类优秀人才,其中涌现出众多杰出人才,积极投身到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中。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年以来,西藏民族大学从学校到学院,有针对性地展开了就业指导工作。其中,财经学院提出多元化就业思路,明确各阶段就业重点目标,将校企合作单位作为就业的重要渠道。


图为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2019年举办首场毕业生招聘会

  今年2月26日,财经学院就举办了首次招聘会。西藏会计师事务所卓然天成公司代表事务所、西藏用友软件公司、西藏林周县财政服务中心三家单位,到学院招聘即将毕业的优秀毕业生。3月6日,财经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并邀请证券公司来校做证券从业资格证备考介绍会,为学生们教授相关知识。

  此后,财经学院多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工作,鼓励每一位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向用人单位进行自我推荐,把工作做细、做扎实。5月8日下午,财经学院邀请咸阳市九家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使财经学院与咸阳市相关企业搭建了联系平台,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


图为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院长陈爱东组织学生到拉萨签订就业协议

  5月23日,西藏民族大学财经学院有关负责人带领学院五名毕业生与西藏卓然天成会计师事务所及拉萨安易软件有限公司(西藏用友软件公司)集中现场签订毕业生三方就业协议书。6月5日,财经学院举办2019届金融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就业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财经学院有关负责人说,“我们想让每一个老师真正教书育人,积极指导和引导学生就业,尤其是对农牧区藏族学生。”(中国西藏网 记者/胡瑛)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