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公告
 信息查询
 其  他<
   您现在所在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就业创业】学校举办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3901  发布时间:2019-10-29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搭建校园招聘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充分就业,1016日下午,招生就业工作处在T202教室举办了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秋季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涉及土木工程、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等相关专业。


        本次招聘会,在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的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下,180余名2020届毕业生报名参加。招聘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剑为毕业生详细介绍了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展概况、招聘岗位设置、工作内容以及薪资待遇,80余名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意向并投递简历。  
        为进一步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招生就业工作处将协同各学院(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继续为毕业生搭建服务平台,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介:成立于1950年3月,隶属ENR全球承包商250强、中国企业500强的陕西建工集团,是具有国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国有独资企业。同时具有机电设备安装、消防设施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五项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及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建筑材料一级试验室。集团下属十五个土建工程公司,五个专业公司,十四个驻外公司,五个工程部,六个独立法人企业。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