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公告
 信息查询
 其  他<
   您现在所在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邀请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锋一行到校开展招聘暨宣讲
来源/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3792  发布时间:2019-10-29


           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渠道,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在前期多次沟通协调的基础上,1025日,我院邀请到了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锋一行5T202教室开展专场招聘及宣讲,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近200人参加招聘会。

 

胡锋通过对公司的经营规模、企业文化、发展前景、企业制度和员工的职业发展规划进行解读,进一步为学生指明了就业的方向和途径。在讲解过程中,他以自身为例,为大家现身说法,传授经验,勉励学生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怕吃苦,多岗位、多方位锻炼实践。公司人力资源顾问为大家介绍了企业岗位设置及数量、工作内容以及薪资待遇。现场学生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互动。通过召开招聘宣讲活动,学生对该公司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我院62名同学有意向应聘相关的岗位并提交了个人简历。宣讲会结束后,公司负责人对有意向的同学简历进行了筛选,其中30余名学生进入面试环节。

此次招聘宣讲活动,有效地帮助了我院学生提前了解就业方面的信息,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相关招聘流程和工作环境。同时也为和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有意向的毕业生建立起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平台,对促进我院学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