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新闻公告
 信息查询
 其  他<
   您现在所在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评估的公告
来源/作者:招生就业处  浏览次数:6554  发布时间:2019-11-18


 亲爱同学们:
母校正在对2019届毕业生进行培养质量评估,目的是改进母校的人才培养与服务,恳请您参与。问卷完成时可根据您的实际情况获得有关就业、创业、学历提升、留 学等方面的数据分析,同时您可立即获赠12份职场系列电子期刊。本次评估对所有个人信息严格保密。谢谢您的参与!
请点击这里(本专科答题链接:http://19h.mycoss.net/check.aspx?sid=qyeq3386  硕士研究生答题链接:http://master17.mycos.net/check.aspx?sid=fcvq2070  参与评估,或扫描二维码参与评估。


【本专科】答题二维码:

                              
 
 【硕士研究生】答题二维码:

                             

         再次感谢您的参与!
 

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           
2019年11月                         

版权所有©:西藏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