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系统中个人科研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2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158

各学院、校直各部门:

根据《关于定期报送高校科研项目的通知》(藏教高函[2016]39号)文件要求,全区高校实行科研项目季报制度。为了使此项工作符合科学化、规范化的要求,并减少各单位在数据收集中的工作量,此项工作通过科研管理系统完成。为了保证信息收集的准确性与完整性,请各单位督促本单位教师定期完善科研信息,具体需完善科研项目、成果获奖、发表论文、出版著作、获准专利等信息,请各单位于每个季度末最后一周完成本单位科研信息审核工作并向科研处项目管理科报送《科研项目季度统计表》(详见附件)。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保质高效的完成此次科研项目季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充分发挥科研管理系统在科研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科研处

                                   201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