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2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039

各学院、研究生院: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的通知》(教政法厅函【201635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及研究生院按照通知要求,组织本单位全体老师、研究生及本专科生做好相关学习工作,认真领会《办法》精神,并于95日前将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办法》的情况报送科研处。

由于该《办学》是规范学术行为的重要文件,按照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相关精神,我校以后将长期以该《办法》规范我校师生的学术行为,请各学院及研究生院在此次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形成学习贯彻该《办法》的长效机制,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术风气。

附件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的通知》(教政法厅函【201635号)

附件2:《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

 

科研处

                   2016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