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第一届西藏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6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205

各单位:
接自治区教育厅通知,第一届西藏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现在开始申报。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促进我区教育科学事业科学发展,总结近年来我区教育科学工作者所取得的工作成就,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育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西藏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决定开展第一届西藏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严格按照《第一届西藏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办法》(见附件1)规定的评审条件申报,由于我校需要进行初评工作,时间紧张,请11月21日(本周四)前将申报材料报送科研处成果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116945120@qq.com
报送成果材料要求:申报评审书一式5份,参评成果原件1份。申报评审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汇总表只需要填写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
科研处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