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处直属党支部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18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465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2021516日,科研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扶眉战役纪念馆是为纪念在全国解放战争中西北战场最大的一次战役而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解放军指战员而修建的一处革命纪念馆,共有2160名为祖国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长眠于此,是陕西省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
活动中,大家依次参观各个展室,仔细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文字资料,认真聆听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亲身感受先烈们为革命事业而不惜拋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重温当年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追忆老一辈共产党人敢于牺牲的斗争精神。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服务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