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4年度西藏科技计划项目(农牧科技领域、软科学领域)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6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1959

 

2024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农牧科技领域、软科学领域)开始组织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人条件和要求

(一)项目申请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每年用于项目的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其研究方向须与申报项目研究方向一致,具有开展所申请项目研究的能力。国家公务员不得作为申请人或参与人申报项目。

(二)项目申请人同期主持或参与项目数不超过3项,其中主持项数不超过2项(同一计划类别同期只能主持1项)。基地与人才建设、软科学(科技创新战略研究计划)、申请截止日前提交完整综合绩效评价材料的在研项目不计入限项总数。

(三)在限制申报项目期的人员,不得作为申请人或参与人申报本年度项目。

(四)申请人和参与人应对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出现弄虚作假等现象将取消申报资格。

(五)鼓励女性科研人员、企业科研人员、青年科研人员申报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一)本次项目申报仅涉及农牧科技领域和软科学领域。高新社发领域,自然科学基金,基地与人才计划,技术创新引导计划后续发布。

(二)申报项目拟解决的科学问题或技术难题、预期目标、考核指标、预期提交成果明晰。拟转移转化的成果应产权清晰、具备明确的产业化、市场化目标及相应指标。鼓励产学研融合。鼓励企业独立或联合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申报项目。企业牵头申报的项目,其经费预算中原则上应包含一定比例的自筹资金

(三)申请人须按照指南中所列方向或相关申报范围要求,撰写项目研究内容

(四)提交的申报资料应包含以下材料或证明。

1.联合申报合作协议。合作协议应包括任务分解、考核指标、经费分配比例和产权归属等。

2.与申报项目有关的证明材料(如专利证书、成果证书、知识产权使用协议、文献或样品检测报告等)。

3.自筹资金承诺证明。相关合作单位出具的承诺证明,应明确自筹资金额度、来源和到位时限等。

“网上申报方式”项目,需上传上述材料或证明原件扫描件。

三、具体申报方式

(一)项目采取线上申报方式。

(二)申请人将申报书、签字盖章页和相关附件材料填报到西藏自治区科技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xmsb.tibetsti.cn)并提交,待审核通过后再将申报书上传到我校科研管理系统并提交申报书及相关附件。自治区科技项目管理系统审核截止时间为202371017:00,我校科研管理系统上传截止时间为202 3712日17:00。

此次西藏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材料需要上传签字盖章页,签字盖章页中申报单位为所在学院,主管(推荐)单位为学校。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710日,请项目申请人提前准备好所需上传的附件材料。其他不清楚事宜,请与科研处项目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02933755049

附:1.2024年度自治区科技计划重点研发及转化(农牧领域)项目申报指南

    2.2024年度自治区软科学研究计划(科技创新战略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3.推荐单位承诺书(样式)

    4.项目推荐汇总表

    5.申报指南形式审查条件要求

                                                       
                                                          科研处

2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