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 后期资助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5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1084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ww.moe.gov.cn/srcsite/A13/moe_2557/moe_2558/202306/t20230612_1063889.html)已发布,请各学院全面领会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在学校推进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中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申报要求,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广泛动员有条件、有基础的专家学者参与申报。现就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人须仔细研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内容,按照《通知》具体要求填写申报材料。

二、申报流程

第一阶段:请各学院准确把握申报要求,精心安排、认真组织,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广泛动员有条件、有基础的专家学者参与申报,于6月19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附件1: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摸底成果简介”发送至邮箱119091337@qq.com

第二阶段:申报人于6月22日在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中提交正式申报材料。科研处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将修改意见反馈申报人。

第三阶段:申报人于6月28日前在“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中提交修改后的最终申报材料。

联系人:伊珊

联系电话:33755936

 

                                               科研处

2023年614

 

附件:

1.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摸底成果简介

2.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常见问题答疑

3.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23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