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处、2011中心举办“2024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信息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876

2024年3月19日下午,科研处、2011中心党支部在学校社科楼2011中心会议室举办了2024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毛阳海教授受邀作了专题学习辅导。学习会由科研处处长张传庆主持,科研处、2011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毛阳海全面梳理与解读了今年全国两会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从多个角度分析了两会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并对如何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科研工作和个人学习谈了自己的看法。
  张传庆谈到,全国两会精神不仅为学校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他强调,作为科研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科研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要紧密结合学校实际,不断创新科研思路和方法,为推动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2011中心赵国栋等同志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